王一拐一

少管我,谢谢您

论各家的儿童节

  

  奉天承芸

  

  刚刚毕业,就是儿童节

  

  “芸姐,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吗”

  

  “走”

  

  

  “干嘛来爬山”

  

  蒋芸站在王晓佳身边

  

  “王晓佳”

  

  “干嘛”

  

  “生日快乐,

  

  好了,现在是六一了,六一快乐,嫁给我”

  

  

  昕羊

  

  老夫老妻的六一不会有太大阵仗

  

  张昕把奶茶递给许杨玉琢

  

  “快三百个月的许杨玉琢小朋友,节日快乐”

  

  “张昕小朋友,许杨玉琢收到,同时,她也祝你节日快乐”

  

  

  

  黑喵

  

  袁一琦看着表

  

  “沈梦瑶,六一了,不准备送礼物给我吗”

  

  “送啊”

  

  沈梦瑶坐到袁一琦旁边,拍了一张合照,发在口袋房间

  

  “这算礼物吗”

  

  “算”

  

  几分钟后,wb

  

  袁一琦小朋友,节日快乐@袁一琦

  

  

  前妻同志,不对,老婆大人,祝你节日快乐@沈梦瑶

  

  

  

  

  奶包

  

  刘姝贤递给胡晓慧一串佛珠

  

  “开过光了,没事盘一下,赚点功德”

  

  胡晓慧很无语,可谁让自己老公喜欢这个

  

  “谢过刘方丈”

  

  

  蛋壳

  

  “郑丹妮,节日快乐”

  

  陈珂掏出一束玫瑰,虽然很直男,但也挺浪漫

  

  郑丹妮给陈珂系上红绳

  

  “保平安的”

  

  “你别让上海那帮人带坏了”

  

  

  

  此时远在上海的刘某此时打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喷嚏

  

  

  

  

  左佳

  

  左婧媛打开啤酒

  

  “来吧臭鸟,庆祝六月的到来”

  

  “你说什么”

  

  “我说,请学姐和我一起庆祝六月的到来吧”

  

  

  

  

  诗情画奕

  

  热恋期的小情侣不会窝在家里

  

  王奕紧张的搓手

  

  一会儿,再等一会儿,马上到顶了

  

  摩天轮缓缓升到顶部,烟花在空中炸开

  

  “周诗雨”

  

  王奕单膝跪地

  

  “我觉得我欠你一场表白”

  

  “噗哈哈,不是已经求婚了吗”

  

  王奕显得有些慌乱

  

  “内个……不重要,周,周诗雨”

  

  “别做女朋友了,做我老婆吧”

  

  “好”

  

  王奕颤抖着给周诗雨无名指带上戒指

  

  “那说好了,答应我了,就是我的人了,不能丢下我,要一辈子在一起”

  

  两人在灿烂的烟花中拥吻

  

  周诗雨轻轻为王奕擦去眼角的泪水

  

  “好,一辈子在一起”

  

  

  

  

祝各位六一快乐

  

        万事顺遂

       

                身体健康

  

                      平安喜乐

  

                             最后一点    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6)

热度(63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