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拐一

少管我,谢谢您

各家的校园时代

  爱上了你,没什么道理,只是情窦初开遇到你

  

  诗情画奕   昕羊   左佳  黑喵   轲乐嘉冰  北宋

  

  

  1.

  

  “好晒”

  

  周诗雨用手遮着太阳,看着球场上的王奕

  

  “我老公就是帅”

  

  

  王奕拒绝女生送的水,一蹦一跳走向周诗雨

  

  “姐姐,渴”

  

  周诗雨把水递给王奕

  

  “这么热的天打球,不热才怪呢”

  

  “嘿嘿”

  

  王奕憨笑两声

  

  “姐姐,我打球帅不帅”

  

  “帅,小奕最帅了”

  

  

  

  

  

  

  2.

  

  “张昕,我手工不会做”

  

  “张昕,我数学作业没写完”

  

  “张昕,我好渴,想喝奶茶”

  

  ……

  

  张昕喝一口咖啡

  

  “你老使唤我”

  

  “怎么,你女朋友还不能使唤你”

  

  “能”

  

  

  

  

  

  

  

  3.

  

  左婧媛和唐莉佳简直是欢喜冤家

  

  左婧媛往东,唐莉佳向西

  

  左婧媛逮狗,唐莉佳抓鸡

  

  左婧媛喝甜豆腐脑,唐莉佳混胡辣汤

  

  “豆腐脑就是咸的”

  

  “甜的”

  

  “咸的”

  

  “就是甜的,而且你又不是北方人,干嘛喝咸的”

  

  “有问题”

  

  “没有”

  

  “放学和我去吃饭”

  

  “好嘞”

  

  

  

  

   

  

  

  

  

  

  

  

  4.

  

  袁一琦大喊

  

  “沈梦瑶”

  

  沈梦瑶回头,袁一琦扬扬手中的录取通知书

  

  沈梦瑶也举起自己手中的

  

  两份一模一样的录取通知书,胜过千言万语

  

  

  

  

  

  

  

  5.

  

  彭嘉敏涂药的手劲重了些,宁轲立马呼痛

  

  “下次不要跟他们打了,我习惯了”

  

  宁轲看着彭嘉敏身上的伤痕

  

  “不行”

  

  宁轲语气坚定

  

  “彭嘉敏,你说过,要我保护你,我不能改变他们校园霸凌,我只能保护你”

  

  

  

  

  6.

  

  “宋昕冉,你不要再拿纸团砸我头了”

  

  宋昕冉笑笑

  

  “好”

  

  

  

  放学了,其他同学都走了,只有宋昕冉坐在位子上

  

  她展开上午砸冯思佳的纸团,上面写着十几遍

  

  

  我喜欢你

评论(5)

热度(3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