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拐一

少管我,谢谢您

当各家有了二胎

  ABO

  

  我觉得自己写虐太多了,害怕遭天谴,所以我觉得写篇甜的

  

  

  昕羊

  

  张·慈祥老父亲·昕上线  “漾漾,去瑶瑶姑姑家玩会儿,爸爸妈妈有事”

  

  张漾抬起他的卡姿兰大眼睛“皇阿玛,你那么想要女儿吗”

  

  张昕笑笑“谁让你王叔叔天天跟我炫耀呢,乖儿子,等你有妹妹了送你一辆自行车”

  

  张漾握住张昕的手,毫不犹豫的选择出卖老母亲“谢谢皇阿玛,加油”

  

  

  咖啡战士也就故意的,不小心的,故意不小心的没带小雨衣,然后奶茶仙子喜提两道杠

  

  ——————

  

  张昕揉揉紧皱的眉

  

  “合着我不配拥有女儿呗,这小东西真别致”

  

  

  黑喵

  

  袁一琦感觉牙要碎了,她打电话问王奕要不要喝酒,还没开口,对面来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女儿会叫爸爸了”

  

  ctmd欺负老子没闺女是吧

  

  袁一琦一个箭步冲到坐在摇篮里叼着奶嘴的袁敬深,她小心翼翼抱起他,然后直接扔到隔壁某壳房间,留下一句完事来接他就跑了。某壳已经习惯,她们这些小年轻一干事就往这丢孩子,这都快成托儿所了

  

  

  袁一琦推倒沈梦瑶“老婆,再要个吧”沈梦瑶一脸懵逼“啥”袁一琦不做解释,直接开始

  

  

  沈梦瑶捏着体检单“真服你了”

  

  

  

  蛋壳

  

  二胎是两位没有想到的,本来有陈政二人就已经满足了,虽然某珂还有要二胎的心思,不过现在心愿完成了

  

  对性别已经没太大执着了,现在首要任务是起名字

  

  “男孩叫郑琛,女孩叫郑玙”徐楚雯说“翻了三天字典翻出来的”叶舒淇另有打算“男生的名字不太好听,跟什么霸总一样,叫郑珩吧”陈珂摸摸并不存在的胡子“没必要单字,再想想”

  

  在旁边看电视的陈政一拍桌子“叫郑赛罗”随后他就被扔到走廊透气去啦

  

  此时屋门被推开,曾艾佳站在门口“叫郑璟吧”

  

  

  

  郑丹妮对这个正经的名字表示非常赞同,于是郑璟小朋友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有了别出一格极具特色的名字

  

  

  雯淇

  

  徐楚雯对准镜子中的自己竖了个大拇哥“你太棒了徐楚雯,一次就中,你太棒了”

  

  徐烨良坐在徐楚雯旁边“老徐,妹妹长得好像你”徐楚雯自信撩发“我基因好”

  

  徐烨良冷笑“她完了啊,长得像你”

  

  徐楚雯后知后觉儿子话里有话,直接一个右鞭腿把好大儿踢出病房

  

  

  

  

  左佳

  

  “呵,臭鸟,抓紧时间把婚复了,给我宝贝闺女上户口”

  

  本来两人已经离婚,结果左婧媛非要追求仪式感,要吃离婚饭

  

  吃饭当然要喝酒,一喝酒就吐真言,吐着吐着就吐酒店去了

  

       “左婧媛”“干啥”“我要吃雪糕”“不行,不能吃”唐莉佳看着她“三,二”“别别别,我去买”

  

  过一会儿,左婧媛跑回来“只能吃一小口”“知道啦知道啦”

  

  

  

  

  

  艾朱

  

  朱怡欣坐在沙发上

  

  “谁的”

  

  对面问 

  

  “和你有关系吗”

  

  “怎么没关系”

  

  曾艾佳有些烦躁

  

  “一句话,是不是我的”

  

  “如果我说不是呢”

  

  朱怡欣没准备给“前夫哥”好脸色看

  

  “这个时间,曾新宇要放学了,所以你最好快点回答,是不是我的”

  

  “是”

  

  对面满意的点点头

  

  “我去接小宇了,他说想吃你做的糖醋排骨,你看着办”

  

  

  奶包

  

  刘姝贤盘着佛珠“这,是佛祖的恩赐”胡晓慧一拳打在刘姝贤肩膀上“谁让你不带t的,生下来你带,我不管”

  

  “切,我带就我带”

  

  “你什么口气”

  

  “你说我什么口气,我还能什么口气”

  

  ......

  

  

  

  诗情画奕

  

  二胎纯属意外,是王奕醉酒的结果

  

  那天月黑燕高,王奕喝得找不着家,抱着电线杆子狂亲,袁一琦看看手表,再不回去要跪搓衣板了,就给周诗雨打了电话

  

  等二人回到家,王奕从后面抱住周诗雨

  

  “姐姐,我难受”

  

  “易感期吗”

  

  “嗯…姐姐,想……”

  

  不等周诗雨回答,王奕就开始了“二胎计划”

  

  

  十个月后

  “王奕,别薅了”袁一琦说“生丢丢的时候没见你这么急。哎,别薅了,一会儿秃了”

  王奕不薅头发了,开始扣墙

  

  “谁是家属”王奕噌地站起“我是,医生,我老婆怎么样”医生摘下口罩“龙凤胎,母子平安”护士将孩子抱到王奕面前

  一堆人上去围着抱女孩的那个护士,又是抱又是亲

  周诗雨被推出来了,王奕淡淡的看了一眼好大儿“真丑”

  

  宝宝内向os:你怎么不说妹妹丑,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评论(7)

热度(98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