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拐一

少管我,谢谢您

不过替身

  遗憾的是,月色下爱从未见过阳光

  

  

  王奕不爱自己,周诗雨是明白的

  

  白月光本就是无敌的,何况是热恋时为自己死去的白月光,苏妍在王奕心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王奕忘不掉,这也是两人在一起的根本原因

  

  周诗雨被王奕宠坏了,她什么都敢

  

  只有她敢掀王奕的桌子,只有她敢当着一群人的面掐王奕的烟,只有她敢训斥王奕

  

  可就算王奕对自己再好,看到永远不会落灰的手表,周诗雨心里还是很膈应

  

  “王奕”

  

  “怎么了”

  

  “你爱我吗”

  

  “爱”

  

  周诗雨退到阳台,拿出藏在身后的手表

  

  “现在呢”

  

  王奕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了,这是苏妍送她的生日礼物,是王奕母亲唯一允许留下的东西

  

  “乖,还给我”

  

  周诗雨不为所动,手一松,表从她手中滑落

  

  王奕疯了一般冲过去,可事情已无法挽回

  

  这是她第一次对周诗雨动手,她用力把周诗雨甩在墙上“周诗雨,你真让我佩服”

  

  王奕冲到楼下,却看到一个她此生难忘的梦魇

  

  她妈妈来了

  

  女人保养的很精致,除了眼角几天鱼尾纹毫无瑕疵,王奕和她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小奕”

  

  女人递上一个盒子

  

  “你姐姐给你的新表,那块我已经吩咐下人扔了”

  

  王奕笑了,她为什么一直斗不过秦蓁?因为她有软肋,秦蓁没有

  

  王奕的软肋很多,苏妍,好友陈飞,姐姐王鹤林等等,随便一个人都能要了她的命

  

  王奕知道这块新表意味着什么,这怎么可能是姐姐给她的,不过是秦蓁给她示威罢了,告诉她,她姐姐还在呢,双腿残疾任人摆布呢

  

  王奕苦,恨,可她能干什么,她只能笑笑,双手接过“谢谢妈,麻烦您转告姐姐,我很喜欢”

  

  女人似乎很满意,她靠王奕近了些

  

  “王奕,你怎么玩我都不会管你”

  

  女人用一种想杀人的眼神看着她

  

  “但是周诗雨,你必须给我”

  

  王奕对上她的眼神

评论(5)

热度(2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