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拐一

少管我,谢谢您

  如果受离世,攻会怎样?

  

  

  昕羊  黑喵  左佳  蛋壳  奶包  诗情画奕  北宋

  

  

  亡灵视角

  

  

  

  

  

  

  “最新消息,丝芭剧院发生火灾,已造成七死十三伤……”

  

  

  

  

  

  昕羊

  

  张昕站在天台上,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或许在想我吧

  

  她爬上围栏,我慌了,但她只是爬上去,看着底下车水马龙

  

  良久,她下来,很小声地说

  

  “许杨玉琢,你在那,要好好的”

  

  真是,要不是我听力好,根本就听不到

  

  我好好的,你也是,很抱歉,不能和你一起买房了

  

  

  

  

  黑喵

  

  袁一琦还是小孩儿,打不开易拉罐,就喝瓶装的

  

  “沈梦瑶……你干嘛把我推出去……你不要我了……”

  

  我感觉心里一阵酸涩,可我是鬼魂,我连泪水都不能为她擦去

  

  小黑,别想我,别怪我

  

  

  

  

  左佳

  

  好不容易来趟上海,结果我人就这么没了

  

  左婧媛来看我了

  

  “唐莉佳,我过的挺好的,不知道你在那边怎么样”

  

  她蹲下,从兜里掏出一枚银戒,轻轻放在墓碑前,我认识,这还是我亲手给她戴上的

  

  “人……要往前看,

  

  我放过你了,也放过我自己,你下辈子,找到真正和你共度一生的人,一定要……勇敢一点”

  

  那我下辈子勇敢一点,你别放过我,好吗

  

  

  

  蛋壳

  

  陈珂貌似老了许多

  

  她一直成熟稳重,即使再难过,也不会表达出来

  

  她一言不发,坐了好久

  

  我知道她难受,可我什么都做不了,不是吗

  

  唉,大金毛,要学会哭啊

  

  

  

  奶包

  

  wc,老刘出家了!

  

  她以前说,她此生只爱我一个,我要是走了,她就了断红尘,剃发出家,没想到是真的

  

  但说实话,她剃光头真的很丑

  

  

  

  

  诗情画奕

  

  地上散落着酒瓶,昔日朝气蓬勃的小狗还学会酗酒了

  

  “周诗雨,你疼不疼啊……”

  

  不疼的

  

  我好想对她说

  

  我不疼的……你好好的就行了……

  

  我看到了,她疯了一般想冲进火场,但被消防员按住

  

  她哭了,嚎啕大哭,像个受欺负的小孩子

  

  可那时的我已经被烧成焦炭了,灵魂都飞出肉体了

  

  我死了,她每天开始喝酒,都喝脱敏了

  

  王奕,你真的好傻啊……

  

  我不疼的,因为你不在这里,因为你平平安安

  

  

  北宋

  

  我没想到,宋昕冉来了

  

  她只是坐在那,脸上没有丝毫表情

  

  “再见,爱了很久的朋友”

  

评论(11)

热度(83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