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拐一

少管我,谢谢您

不过替身2

  王奕对上她的眼,温和的笑

  

  “你怎么弄我都可以,但是对周诗雨,我绝不妥协”

  

  女人不怒反笑

  

  “好啊,明天你舅舅生日,你带着她来吧”

  

  王奕不明白她要干什么,但还是答应下了

  

  

  

  别墅内的气压很低,王奕和周诗雨面对面坐着

  

  “粥粥”

  

  周诗雨没有说话

  

  王奕想拉她的手,她躲开了

  

  王奕咬牙,她不能和周诗雨翻脸,她找不到第二个和苏妍长得这么像的人了

  

  “你别生气,我错了,我当时气急了,我不该对你发脾气”

  

  “王奕,你爱我吗”

  

  “爱”

  

  “你是真的爱我,还是爱这张脸”

  

  王奕沉默不语

  

  周诗雨看到这也不再多说

  

  “先休息吧,明天你舅舅生日,我和你都要去”

  

  

  酒店

  

  王奕的舅舅又高又壮,四十多岁的样子,但第六感告诉周诗雨,他不是好人

  

  王奕在应付客人,周诗雨只好在酒店里闲逛,她溜达一圈,到了花园

  

  花园很大,花很多,但客人都集中在大厅里,花园没有人

  

  周诗雨看花看到入迷,背后传来声响

  

  “谁在那”

  

  周诗雨吓的不轻,她僵硬的转头,看到有个坐在轮椅上的女人,和王奕有七八分像

  

  “苏妍?”

  

  女人似乎很震惊,声音有些颤抖

  

  “我不叫苏妍”

  

  女人愣了愣,随后略带歉意的开口

  

  “对不起,小姐,你和我妹妹曾经的女友很像”

  

  周诗雨自嘲的笑了

  

  “我不是你妹妹曾经的女友,是她女友的替身”

  

  女人也笑了

  

  “这么说,你就是周诗雨”

  

  “是,那你呢,你是王鹤林?”

  

  “是”

  

  周诗雨还想说什么,但远处跑过来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和王鹤林说了几句话,把她推走了

  

  

  

  王奕阴沉着脸,对面的男人丝毫没有察觉

  

  “你就好好听我姐的,能有什么事。小奕啊,把周诗雨交给你妈,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别忘了你姐姐”

  

  王奕显然不想和他多说什么

  

  “知道了,我考虑”

  

  

  王奕告诉陈飞,让她送周诗雨先回去

  

  “周小姐,我们先回去”

  

  周诗雨看着远处的王奕,没有多说,跟着他上了车

  

  

  

  “二小姐!二小姐!不好了……”

  

  “什么事”

  

  “大小姐她,她和夫人……上天台了”

  

  王奕噌地站起,向天台狂奔

  

  

  秦蓁趴在地上,明显毫无意识,王鹤林站在她身边

  

  “小林,你……你的腿好了?!”

  

  “对啊,还要多谢你啊,我的好舅舅,秦民,没想到吧,没想到老子会站在着吧,毕竟你明天都准备杀了我,不是吗”

  

  秦民脸上闪过一丝心虚,显然,说中了

  

  “姐……”

  

  王奕看着她,声音有些颤抖

  

  “小奕,人生短短几个秋,别让一些狗浪费了,既然你抓不住苏妍,就好好对周诗雨”

  

  秦蓁的身体摇晃几下,醒了

  

  一群保镖想冲过来,王鹤林掏出刀对准秦蓁,他们停住了

  

  “呵,江山给你们,朕玩够了!”

  

  

  

评论(3)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